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西医莘子舞动奇迹,创造辉煌
发布时间:2014-10-17       发布者:2014-10-17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日,《陕西舞蹈荷花奖》第十九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暨2014年全国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在西安音乐舞蹈学院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派出的10人5组选手从30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全国业余女子单项、双项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主要由13级学生组成,选手们经过了层层选拔,最终由2队种子选手和8名优秀选手组成。这是她们首次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拉丁舞比赛,对此校领导高度重视,任体育部齐佳老师为教练。拉丁舞作为竞技体育,需要的不仅仅是精湛的技巧,还需要充沛的体力。平时的训练中,选手们在齐佳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不断挑战自我,她们坚韧的精神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胜利那一刻的辉煌并非昙花一现。在校体育舞蹈队训练初期,齐佳老师就为校队成员制定周密地训练计划,并严格要求,虽然只有短短一年的训练时间,但每一个校队成员的进步却十分明显。未来,他们带给我们的精彩必将比夏花更加绚烂。

10月1日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高举着西医的锦旗出现在音乐舞蹈学院体育馆华丽的灯光下。5组选手陆续上场,音乐响起,在激烈又充满热情的比赛中,她们沉浸在舞曲优美的旋律中,起舞在舞池中央,一次次的优美舞步,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容,让鸦雀无声的表演现场渐渐燃烧、沸腾,一路战胜众多优秀选手,站在了最后的领奖台上。正是平日里辛苦付出的汗水与泪水浇灌了他们今日绽放的灿烂笑容,相信她们的未来会更加精彩。

经过一天的全力奋战,选手们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好成绩,具体获奖成绩如下:

拉丁舞单项C组 一等奖 李 妍、王 楠

二等奖 张文姝、荆彩云

三等奖 陶 盼、王朵朵

拉丁舞单项R组 一等奖 李 妍、王 楠

陶 盼、王朵朵

二等奖 韩 毓、魏飞亭

常慧敏、史亚楠

三等奖 张文姝、荆彩云

拉丁舞成人女子D组 第二名 李 妍、王 楠

陶 盼、王朵朵

第三名 张文姝、荆彩云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