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2014年体育文化月“阳光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0-24       发布者:2014-10-24       浏览次数:

2014年体育文化月“阳光杯”乒乓球比赛于10月18日早上8:30在乒乓球场地正式开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于19日落下帷幕。

比赛分团体赛和男单、女单三项。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然后进行交叉淘汰,最终药学院、公共卫生系和医学技术系分列团体前三甲;男女单打采用单淘汰,最后临床医学院的王超夺得冠军,公共卫生系陈俊和弥璞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女单冠军由药学院的杨璇琦夺得,来自公共卫生系的戴先红获得亚军,来自临床医学院的董泽君季军。

乒乓球比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拼搏竞争舞台,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特长和对乒乓球运动的激情,丰富了学生生活,同时也扩大了乒乓球运动在学生中的影响。

图为乒乓球比赛现场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