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冬季越野赛筹备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6       发布者:2020-12-1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西安医学院冬季越野赛筹备协调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黄保强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院(部)负责人。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白万晓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要做好防控措施和安全预案。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颁布实施以来,跑步已成为一种社会新时尚;心肺耐力作为评价人体生命状态的第五大生命体征已经得到学界广泛认可。西医人要走在“体育融合”探索的最前沿。在这一背景下,举办冬季越野赛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本次冬季越野赛以“活力西医 跑赢未来”为主题,展现我校“和谐 文明 健康 向上”的校园文化和西医精神,以“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为指导方针,相互间通力合作,群策群力,使本次比赛圆满、成功、精彩。(体育部 文/姬乃春 图/王佳翔 审核/白万晓)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