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体育部教师闫勇江代表陕西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者:2021-09-08       浏览次数:

8月2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悉,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分为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个大项,采取上传视频线上参赛,通过决赛进行线下评审最终选出各类奖项。广播体操设个人赛、三人赛、团体赛三个分项,线下参赛队伍242支、运动员1318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广播体操比赛落下帷幕。陕西省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组织严密,热情周到,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经过七天八场的严格评审。我校体育部教师闫勇江所在团队获得全国人气第一名,总成绩一等奖。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