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正文
体育部成功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2021年度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7-13       发布者:2021-07-13       浏览次数:

“沙场练兵,教学相长”。2021年7月12日上午8点,体育部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2021年度教学基本功大赛。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和观摩活动。

本次比赛体育部共有7名教师参加,根据参赛教师年龄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比赛内容由教案评比、课堂教学和身体素质测试三部分组成。课堂教学包含说课5分钟、授课15分钟、答辩三个环节;身体素质测试为50米跑、立定跳远两项。

17A06

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严格评审,艺术教研室教师李珈骐获得一等奖。基础教研室教师陈盼盼、球类教研室教师孙晋媛获得二等奖。艺术教研室教师齐佳、基础教研室教师杨磊获三等奖。球类教研室教师任栋、秦浩获优秀奖。

1E717

本次比赛是体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7号﹝2016﹞27号)精神,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的良好体现,是全面提高我校体育教师教学水平,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不断推动高校体育课程建设与竞技水平提升的有效实践,对加强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任教,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比赛,特邀校级教学督导荆亚如教授进行指导,荆亚如教授表示,本次比赛,体育部教师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育部文/王佳翔 图/张良志 审核/姬乃春)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