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积极开展扶贫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者:2019-10-24       浏览次数:

开展扶贫是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2019年10月17日早晨6:50,天刚微微亮,体育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和基础体育党总支其他支部党员一同由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乘车出发,奔赴支部对口扶贫村商洛市丹凤县。中午12:00到达目的地—丹凤县花瓶镇油坊坪村委会,13:00开始去对口扶贫户进行家访,由于部分路段被滑落的石块堵住,只能步行上山到扶贫户,所以直到16:00才启程返回,晚上21:00到含光校区。

了解家庭情况

合影留念

对口扶贫户柯玉才的家庭情况如下:家庭有6人,一位77岁的老母亲,三个孩子:大女儿住校,二女儿六年级,小儿子5岁。户主柯玉才1977年出生,2019年5月份聘为村文书,月工资1500元;家里有三棚香菇,种植黄姜3亩;养一头猪。

通过本次扶贫活动,对口扶贫户柯玉才的家庭状况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摸清了致贫原因,为后期进行针对性扶贫计划和扶贫措施的制定,打下了基础。我们支部将召开支委会详细研究扶贫方案,尽最大努力做好扶贫工作!(体育部 文/图 杨建全)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