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发布者: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体育部全体党员在形体室召开体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2018年度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建全主持。首先,组织学习西医党发【2019】4、5号相关文件内容,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明主生活会

明主测评

在民主测评环节,各党员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贯彻西医党发【2019】4、5号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其次,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对每位党员进行客观公正测评。本次会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团结-批评-团结”同志的目的。(体育部 文/图 杨建全)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