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范兵和纪委书记张兴邦到体育部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3-11-15       发布者:2013-11-15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范兵和纪委书记张兴邦在组织部部长赵世功的陪同下到体育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图1范书记与各位老师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范书记首先与各位老师一一认识,认真听取了体育部主任刘睿和基础体育党总支书记崔军海关于体育部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汇报。

之后,范书记与各位老师就工作、生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仔细征求了各位老师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大家积极发言,气氛活跃。

图2座谈会上范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范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通过听取刘睿同志和崔军海同志的工作汇报以及与各位老师的交谈有三点感受和三点希望。三点感受:一是体育部党支部对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很好,做到了部门领导与教研室主任谈心和教研室主任与每个教师谈心,并能及时梳理问题,汇报问题,有很多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还有一些问题正在研讨解决中;二是体育部是个正在快速成长的部门,有14名党员,尽管现在条件不太好,但新老教师都能恪尽职守、任劳任怨、认真完成工作任务,要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让群众感到满意;三是体育部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年轻人也比较多,不能忘却学生时代的梦想,要给年轻人压担子,年轻人也要多思考、能吃苦、能吃亏、求发展。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体育部党支部要继续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搞好;二是希望体育部能把学校群众体育活动搞起来,切实提高学生健康水平;三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延安精神,人尽其才,团结一致,将学校体育工作做好。

最后,张书记要求体育部要在座谈会后认真学习领会范书记讲话精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扎实,把体育教学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的更丰富、更活跃。

会后,范书记和张书记还实际察看了体育部的办公室、器材室和体质健康测试中心,重点察看了体育场的厕所设施和卫生状况,表示学校已确定由张兴邦书记负责督促后勤部门对体育场厕所卫生设施进行改造。还表示尽快理顺体育场管理体制,体育场的安全、卫生由体育部统一管理。

图3范书记和张书记察看体育场设施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