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观看教育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3-12-16       发布者:2013-12-16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9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观看了教育宣传片《医魂》和《背叛与忏悔》。 组织生活会上,体育部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思想交流。随后观看了教育《医魂》和《背叛与忏悔》。《医魂》告诉了大家,一个好医生要有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渊博的学问,而且还要有学习和掌握防范医疗纠纷的技巧、人际关系的构建、学科建设和医院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背叛与忏悔》介绍了靳建禄、李海婴由一名育人的人,沦落为一名囚犯,是对他们曾经立下的共产主义誓言的背叛,是对他们为人所尊重的父辈的背叛……他们追悔莫及……

图1体育部全体党员观看教育宣传片

这两部片子给体育部全体党员很好的上了一课。随后大家均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紧紧团结在一起,恪守师德,刻苦努力,廉洁自律,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