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阳光体育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20年“阳光体育文化月”之排球赛完赛
发布时间:2020-11-02       发布者:2020-11-02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中午12:20分在与临床医学院的决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笑到了最后,获得了“阳光体育文化月”排球赛的冠军,至此本届比赛圆满收官。临床医学院获得亚军、护理学院获得第三名。

赛前准备会

全科医学院啦啦队的精彩表演

本次比赛共有7个院系报名参赛,根据往年成绩和抽签排位,比赛分为两组各小组进行单循环,然后进行交叉淘汰,临床医学院、医学院技术学院、全科医学院为;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药学院为B组。在“提升品质、规则操作、文化育人”为目标的比赛中,运动员精神饱满、敢打敢拼,用体育比赛的品质、体育文化的意义、团队荣誉感掩盖了基本功较差,技术相对粗糙的现状。排球比赛的欢笑与拼搏、观众的加油呐喊进一步证明了阳光体育的文化内涵。

赛前练球

精彩瞬间

谈起排球,大家自然想到中国女排,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女排精神”是祖国的荣耀。我校大学生排球运动经过近几年的努力,有了长足的进步,曾在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赛中率获佳绩。最近热映的电《夺冠》中有一句话:它不是一定赢,但是明知道会输,都会一分一分地赢回来。这种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不但能彰显体育比赛的魅力,也是大学生成长所要的。(文/图 郑永才 )


Copyright© 西安医学院体育部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6172784   传真:029-86172784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